English

12岁男童勇斗鳄鱼

2000-09-30 来源:生活时报 新华社 我有话说

澳大利亚一个12岁的男孩19日在海边游泳时遭到鳄鱼的袭击,他在同鳄鱼搏斗中挖出了鳄鱼的眼睛而化险为夷。这个消息是他父亲22日在医院里告诉大家的。这个名叫萨姆·韦斯特的男孩当时正在达尔文市西南的金伯利海滩游泳,一只长约3米的鳄鱼袭击了他。幸好他父亲就在附近,听到他的叫声后马上带人赶到现场,救出了萨姆。

萨姆的父亲比尔·韦斯特说:“鳄鱼先是咬了他的头,然后又咬他的手,前后一共四五次,那也许只是一瞬间的事情,但当时我感觉好像足有好几年。他真是个勇敢的孩子。”

萨姆只是在头部、手臂和腰部受伤,但并不严重。他住进达尔文皇家医院接受治疗,预计很快就能恢复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